袜!(想睡觉版)

别轻易翻我主页也别轻易关注我,建议先看完我的置顶再做决定。谢谢。

真的很感谢你们愿意关注这么垃圾的我也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然后我是真的很菜啊关注我需谨慎!!!!!!!!😢

【高武】一只伊弗的自述

呜啊啊啊第一次有人给我惊喜啊啊你才是大天使啊嗷嗷😭😭真是把我甜到死了太好吃了——感觉现在所有的兴奋都花到你的惊喜上了!!!!!!!谢谢投喂!!!!!!!!

辉树:

给大天使的惊喜,虽然晚了57分钟。可能写的不好,请见谅 @是大义


作为一只完全生命体,我要做些什么呢?被伤害,使用能力,伤口痊愈,然后我的能力就增强了,身体外形也会发生进化。这种能力是与生俱来了,我们在刚开始的时候都是一个球体,没有生命痕迹。在受到第一次攻击后才会有自己的思想。因为所受攻击不同,每只伊弗都会有自己独特的面貌。
我是在一颗原始星球长大的,那颗星球上有很多野兽形态的怪兽,刚开始他们以为我是食物,但是很快他们就发现不对了。因为我开始以他们攻击我的方式来攻击他们,我们彼此伤害,很快我就成为了完全体。但是他们的恢复能力不及我,所以他们全死了。
我不想受伤,尽管那会增强我的实力,受伤好疼,尽管那只有一瞬,无数个一瞬相加那就是永恒,我不想永远疼下去。
我找到了一只尤尼金,我想让他实现我的愿望,不想受伤。他没有理我,只是一直飞行,我跟在他的身后想让他同意。我看到一些光粒子从他的翅膀后飞出,那些光粒子包围了我,我想要逃脱却没有成功。好疼,这是我在昏迷直前唯一能想到的。
好温暖,我睁开双眼,看到了一位以蓝色为底上附银色花纹的奥特曼。他在为我疗伤,就算我长得如此丑陋,我感觉我有点不一样了,不止是外表变白,鳞角变圆润了,还有一种说不清的温柔的变化。我没有比现在还要安定,还想要寻找归处的时候了。他好像很惊讶,大概是惊讶我突然从一只黑漆漆的怪兽变得如此之白吧!
他带我去往了一个星球,那里很绿,没有战争。有一个人类站在一栋高楼上向他挥手,那个人类好像完全不惊讶我的到来,为什么呢?难道是我现在看起来毫无威胁吗?
他变小了,变得与那位人类一样大,他们互相拥抱并亲吻对方。
我在这里居住了下来,按照其他怪兽所说,那位奥特曼叫高斯,那位人类是他的伴侣叫做武藏。他们原先是一心同体的存在,不知为何发展成了伴侣。
武藏找到了我,想让我帮他孵一个怪兽蛋,因为我是一只恒温长毛的看起来最温柔的怪兽。我答应了,我每天用心照料那颗蛋,只想让他早日出生。我能感觉到那颗蛋上有和武藏一样的属于光明的气息,他和武藏同出本源。
在这期间,我每天的日常就是孵蛋,看武藏和高斯秀恩爱。他们每天都会拥抱,甚至我每次看到他们他们都是牵着手的。
从那之后已经过了十二年,武藏还是原先那副模样,他甚至更加喜爱怪兽常常引得高斯吃醋,每当这时武藏总会过度劳累然后在房间休息一天。
他孵了出来,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他看见的第一个人不是我,而是武藏,他是一只利多利阿斯,但是他与其他的利多利阿斯不同,至少其他的利多利阿斯身上是没有这么浓重的光明气息的。无论如何我还是特别喜欢他,武藏好像回忆起了什么事情,他的表情十分惊讶又有一丝庆幸。高斯还对武藏说了一句意味不明的话“他履行了他的诺言,他回来了。”
无论怎样,我在这十二年中没有受过一次伤,我的愿望实现了,现在我就想与高斯武藏他们一直安稳的生活下去。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