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想睡觉版)

别轻易翻我主页也别轻易关注我,建议先看完我的置顶再做决定。谢谢。

真的很感谢你们愿意关注这么垃圾的我也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然后我是真的很菜啊关注我需谨慎!!!!!!!!😢

一封情书。

-
-
-
-
-

————————————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其实是在你发的第一个粮,七狮的那个,没记错的话是尤尼金的自述来着w

那个时候本来想留个言,但是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就搁了会儿,结果起床后就发现已经有人留言了_(:3」∠❀)_

不过好在因为我们又吃的另一对同样的cp然后鼓起勇气给你留言评论才有了交流,没有这么擦肩而过真的是万幸w

大概是坑冷的原因吧,我就会非常喜欢与我一起蹲坑的小伙伴们,即使我们都是小透明,但是得知你也喜欢我的时候心情特——别的激动!!!那种难以言说的感觉我想只有表情包才能表达了。x

之后又收到你给我的惊喜和情书。

……你才是我的大天使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能被一个温柔的天使喜欢上我觉得我这辈子的运气花在这上面了,但我不知道该如何回应,就只能用这种笨拙的方式来告诉你。

“我,也喜欢着你哟。”

然后…………虽然不是很想面对但也得承认如你所言的,或许以后就会改变,但是这份心情是不会改变的!!

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ww

——

致  @辉树

——
备注

*正片在p2。

*花的姿态与方向有参考。

*本来打算在圣诞节发的但是想起离圣诞节还很远,又怕让你等太久,就放今晚发了。然后就悲伤的发现我已经把原文件删了就改不了文字了。_(:3」∠❀)_

*但这是我这个冬天以来收到过最好的礼物的这句是真的噢。w

评论(2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