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想睡觉版)

别轻易翻我主页也别轻易关注我,建议先看完我的置顶再做决定。谢谢。

真的很感谢你们愿意关注这么垃圾的我也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然后我是真的很菜啊关注我需谨慎!!!!!!!!😢

扯淡の青春 不解释:

与其说是各个年龄段的小陆喊哥哥,不如说是不同片场的滨田喊哥哥~

脑洞来源@吔。  看来是集不齐七个小陆召唤贝老黑了XD

P1 TV幼年版小陆,感觉这个宝宝出现三次总是愁眉苦脸的。大概5、6岁?
P2P3 银河帝国小治 非常非常的有活力。10岁
P4 科学小飞侠——大月甚平 科技担当。13岁
P5 TV小陆  19岁

小陆看上去不管在哪个宇宙都有卷卷的乱糟糟的发型,但对比一下科学小飞侠里平仔柔顺整齐的锅盖头,大概是没什么人给他照顾收拾才会这么乱糟糟的,毕竟在隔壁作为适任者,平仔还是有人精心照料他的。

哥哥的叫法有些微不同,具体叫法来自原剧

也许有后续?【别给自己立flag了】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