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想睡觉版)

别轻易翻我主页也别轻易关注我,建议先看完我的置顶再做决定。谢谢。

真的很感谢你们愿意关注这么垃圾的我也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然后我是真的很菜啊关注我需谨慎!!!!!!!!😢

放一下。

与游戏剧情出入贼大。











每挥动一次长刀,她都能感受到风的徐过,看似如同空气那样不起眼,但她分明嗅出风中掺杂的那一缕腥咸气息。

她想她知道那是什么,她知道重新开始前的那份记忆中有那个答案,直至她亲眼看见黄衣之主才隐隐摸出冰山一角。

她的反抗如同野兽濒死前的嘶吼,但主未曾给过回音。

评论(12)

热度(44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