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想睡觉版)

别轻易翻我主页也别轻易关注我,建议先看完我的置顶再做决定。谢谢。

真的很感谢你们愿意关注这么垃圾的我也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然后我是真的很菜啊关注我需谨慎!!!!!!!!😢

其实他手里的不是火。


















无数次的轮回,无论她反抗、无意、或是探寻,都只能摸到零散的碎片,她小心翼翼的拼凑起来,却无助又意料之内的发现这线索甚至不及宇宙一隅。

即使无人告诉她,她也明白有一堵无形的墙在阻拦她,无论是想阻止她往前走的崔妮蒂还是试图将她带回“正道”的系统庞白,无数次用刀刃斩断机械身躯带来的爽快感也试图淹没她的理智,让她踩在过去于此冷却的相同尸体。

她不想陷入这轮回的僵局,所以她知道谁的话都不能听,那些都是虚伪的,唯有徐徐微风冰冷得真实。

甚是可悲,她所追寻的真相可不是那一丁点儿碎片般的线索就能全部概括,无论是可有可无的杰克还是倒吊者,她感觉这一切都在责备她的行动。

无论她做什么,都必将被阻挠。

评论(2)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