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想睡觉版)

别轻易翻我主页也别轻易关注我,建议先看完我的置顶再做决定。谢谢。

真的很感谢你们愿意关注这么垃圾的我也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然后我是真的很菜啊关注我需谨慎!!!!!!!!😢

“我们还能一起建小木屋吗?”



契约上映后就一直萌这一对,算了下大概有一年多了,最近补了下普罗米修斯就想起这一对,回来一看没想到这一对冷的居然只有三个动态。难过到暴毙。

鉴于我不是文手写不出多好吃的粮,只能靠自己的夕阳红记性以及垃圾画技摸摸如此美丽的沃尔特和丹尼尔斯,我有罪我知道Orz

我现在大概不怎么指望还有没有人喜欢这一对了。就。随便看看吧。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