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想睡觉版)

别轻易翻我主页也别轻易关注我,建议先看完我的置顶再做决定。谢谢。

真的很感谢你们愿意关注这么垃圾的我也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然后我是真的很菜啊关注我需谨慎!!!!!!!!😢

【行,我不占tag,我靠爱diss你。】

蒋晏澂:

  有人嫌弃挂人贴占tag影响心情,影响吃粮,吓退新人。
  要太太们挂人上别处挂去。
  我且不说新开的tag基本上不了热度了,现在靠爱发电的太太都没地诉苦维权了吗?
  典型吃奶回头骂娘。
  你吃的粮是谁产的?乐乎里产粮的太太可曾要你一针一线?你想着吃粮,却没想过被盗图的产粮太太看见你这些话得多难受。
  你可反过来占位思考,要是um圈被盗图的太太没地儿诉苦维权,还得天天供着谁割大腿肉喂粮,哪个新人敢进这个圈子?
  太太们从不欠任何人,免费产粮给你吃不是法律义务。如果你坚持个人主义学不会体恤别人,拿太太的感情当一次性消费,我可以说你不算人。
  岩人太太说不画um了,雪球鼠太太删图了,敢问这都是什么人造成的?
  在这个圈,不产粮不要紧,就是别做白眼狼。
  如果你觉得太太们维权=占tag影响心情。
  不好意思,哪天你就等着喝西北风吧。

评论

热度(2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