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想睡觉版)

别轻易翻我主页也别轻易关注我,建议先看完我的置顶再做决定。谢谢。

真的很感谢你们愿意关注这么垃圾的我也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然后我是真的很菜啊关注我需谨慎!!!!!!!!😢

拟态注意。
拟态注意。
拟态注意。
严重ooc。
严重私设。
与电影剧情无关。
极度恶搞。
↑↑这些都是我个人的恶趣味,锅属于我,甜属于他们。
cp向:Calvin&David
先前那个小条漫的后续。
#悄悄地说句其实是卡总想看看他们反应才进化出类人的模样,其实可以变回原来的触手,毕竟在很多♂方面都十分方便……这是一个私设,所以有雷请不要介意:D
然后主角依旧是氧烛,冷却剂友情客串√

评论(9)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